水電維修

家庭水電維修、公司水電維修、水電修理、水電工程、水塔安裝、熱水器安裝

提供台南市跳電查修、電燈燈具更換、插座更換、開關更換、馬達水系統加壓處理

水管安裝、水龍頭安裝、浴室馬桶安裝、浴室浴缸安裝、洗臉槽安裝、廚房設備安裝維修

用電危害預防,電雖然帶給我們許多方便,卻也衍生出許多問題;因此預防用電之危害常識應與用電的其他知識與技術同樣的重要。正確地使用家電設備,以及避免不必要之行為是預防人體感電之不二法門。


(1)不站在地上去接觸火線;站在絕緣體上,穿著絕緣鞋也不能讓身體同時接觸火線與零線。
(2)要保護好電線、插頭、插座、燈座及電器絕緣部分。要保持絕緣部份的乾燥,不要用濕手去扳開關、插人或拔出插頭。
(3)電線不要與金屬物接觸,不要將電線掛在鐵釘上,以免發生短路。
(4)禁止用銅絲代替保險絲,禁止用橡皮膠代替電工絕緣膠布。
(5)在電路中安裝觸電保護器,並定期檢驗保護器的靈敏度。
(6)不可觸及沒有絕緣設施或絕緣損壞、漏電的裝置設備。
(7)切勿用潮濕的手碰觸電氣設備,以防觸電。
(8)在浴室等潮濕處所,穿著拖鞋可降低觸電危險。發生漏電時,若使用者赤足,易造成嚴重感電傷害。依規定浴室等潮濕處所,不可裝設插座,若需安裝則在該插座分路加裝漏電斷路器。
(9)家庭電氣和電線應該避免在潮濕的地方使用。
(10)家中老化電線應定期檢查,視情況更新線路。

東區.仁德
歸仁.南區

安南區
安平區

北 區
中西區